陆大人的佩刀

本质颜狗,陆大人的颜粉

斯德哥尔摩情人

黑化病娇预警‼️Ooc预警‼️完全是看了B站大佬的剪辑手痒


跟着你的心走,放纵你的欲望,陆绎,做你自己。

今夏和丐叔勉强带着陆绎从毛海峰手里逃出来,就见陆绎神情痛苦地蹲在角落里。

两人怕伤了他,束手束脚地花了好半日,今夏才冲过去勉强抱他在怀里,让他略略安静下来。

丐叔赶紧替他诊了脉,神色凝重,“他中的是提纯过的蓝玉簪,这毒会将他的感官和七情六欲无限放大,直至死去。”

今夏着急,将怀中渐渐开始挣扎的陆绎抱的更紧,“可有解药?”
“这毒虽是我制的,但是解毒非我所长。如今我也不知如何能解。带着病人不便,你留在此处照顾他,我脚程快,最多不超过五日,我定带着解药来找你们。”

今夏知晓丐叔要去寻医仙,陆绎如今的样子实难走动,便与丐叔约定留在此处等他。


丐叔走后,今夏带着陆绎在客栈安顿下来。

今夏扶着陆绎躺在床上休息,见他一头都是汗,挣扎着勉强维持清醒,“大人,您先休息一会儿,我去给你打盆水擦擦脸。”

陆绎已经连应她的力气都没有了。与毛海峰对峙时,他的毒已经隐隐有发作的趋势,大敌当前,他拼命靠着内力将毒性压制下来。现在他虚弱的身体终于压制不住,毒性成倍地反噬上来。

陆绎脑海中片段凌乱闪过,血泊中的母亲,死在自己刀下的同伴,昭狱里的哭喊,抱住他的女子柔软的身躯,手中人被旁人拉走时的妒忌。

所有的片段不断在他眼前轮转,没有顺序,没有逻辑,只有不断被放大的痛苦,恐惧,怨恨,欲望。

陆绎觉得头疼欲裂,他拼命想控制自己不去想,但是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。渐渐地,他记不清自己是谁,记不清自己在哪里,终于失去了意识。


今夏端着水到房间时,陆绎已经完全失去意识,沉沉睡去。

如今丐叔不在,今夏虽是着急,对陆绎的情况却束手无策。她担心陆绎伤势,不敢离开他左右,夜里便趴在他床边凑合睡了。

天亮时,见陆绎还没清醒,今夏小心地探了他的鼻息,气息还算稳定。看他面色,竟比昨日看起来要好一些。

今夏心里微放下心来,取了干净帕子为他擦脸。陆绎梦中不太安稳,眉头微锁,整个人微微有挣扎,口中含糊不清不成句地不知说些什么。

陆绎此时被混乱的梦境靥住,想挣脱却无出口。他梦见阴冷潮湿的诏狱,血肉模糊的躯体,他手中的刀扎进血肉,有人痛苦地喊叫,鲜红的血占据了他所有的视线。

混乱的意识无力压制,嗜血,暴戾的欲望叫嚣着支配了他的身体。

袁今夏小心地擦去陆绎颈上的汗,手却突然被他一把抓住。“大人,大人您醒了吗?”

陆绎没有回答,甚至没有睁眼,抓着她的手用了七成力,袁今夏急的喊了出来。“大人,大人是我啊。大人,您弄疼我了,大人您放手啊!”

陆绎分不清听到的呼喊来自哪里,脑海中仿佛也曾经有人切切喊他,大人,大人您放开我。

陆绎凭着本能将人拉了下来,寻着香气扯开袁今夏领口,一口咬上她的肩膀。

血腥气弥漫在他口腔里,嗜血的本能不断叫嚣,有力的手箍住眼前人,不带怜惜地狠狠咬在她肩上,似乎有谁的哭喊声,混乱的思绪什么也听不到,只有对血腥的渴望。

袁今夏被他的暴戾吓到,肩上的伤口疼的入骨,她哭着喊他,可他却丝毫听不见。

许久,许是累了,陆绎终于缓缓停下,慢慢安静下来,再次晕了过去。

今夏终于逃开他的禁锢,她的衣襟被他扯得混乱,肩上鲜血淋漓全是遍布的齿痕。

今夏后怕地缓缓坐下,她从未见过陆绎这个样子,刚强忍着未曾落下泪,终于控制不住抱膝哭了出来。


今夏草草包扎了伤口,到底不放心陆绎一个人。

天色已晚,她刚离开时未曾掌灯,屋内一片漆黑。今夏摸索着点亮烛火,却见陆绎已经醒来,抱膝坐在床上。

“大人,您醒了?”今夏惊喜地扑过去,却看他双眸无神地看着地上。

“大人,大人您听的到我说话吗?”今夏拼命喊他,却见陆绎丝毫没有反应。一双眼眸中,净是茫然。

天色已黑,烛火明明灭灭,陆绎不知想到了什么,一把将她抱在了怀里,头埋在她肩上,打着寒战。

今夏回忆起肩上的伤,慌得僵住。等了许久,却发现他只是用力抱着她,也不说话。今夏仔细听着,却听见他不甚清楚的口齿,“…疼。”

今夏何曾见过陆绎喊疼,一颗心疼地揪起。她缓缓将手环在他背上,轻抚着拍他,“大人辛苦了,吹吹就不疼了。我在这里,好好睡一觉,睡醒就好了。”

陆绎陷在混乱的回忆里,浑身冰凉。趋火的本能让他紧紧抱着面前的身躯,暖意渐渐包裹,终于平静下来。


今夏这几日一直是在陆绎床前胡乱趴着睡的,到了第三日,陆绎突然清醒过来。

今夏觉察有人缓缓抚摸自己面颊,惊的睁开眼,却发现陆绎侧躺着,支着肘看她。

今夏心中一喜,忙坐起身子,“大人,您醒了?”

陆绎面上似笑非笑的样子,不甚在意地应她,嗯。

“大人,算算时日,丐叔明日就该到了。您放心,丐叔和医仙到了,您定然能好起来。”

陆绎却依然是个不大在意的样子,也不答她,只一双手在她颈上来回抚摸。

“大…大人,您怎么了。”袁今夏觉察出危险,陆绎平日清明的一双眸子,如今沉得似海,什么也看不见。

“你怕我?”陆绎挂着笑,缓缓问她。

“大人,您认得出我吗?”

陆绎唇边笑意更开,“认得,袁捕快。”

今夏却不敢放松警惕,陆绎眸色深沉,浑身散发出危险的气息。他说着话,却缓缓坐起身,将今夏扣在了自己怀里。

今夏背对着他,不知他在做什么,浑身紧绷,“大…大人,您刚醒,是不是饿了,我去给你弄点吃的来吧。”

“袁捕快,你是想逃吗?”陆绎将她往怀里拉,横在她胸前的手用力箍住她。他睡梦中记得她的气息,记得她离开的决绝,记得自己被她抛下。清醒过来,欲念慢慢控制了他。

他用牙扯开她的衣领,停在她的伤口上,“我咬的吗?”也不等她回答,将唇覆上,“怕吗?”

今夏在对他的恐惧与他的温存中挣扎,“你只是生病了,很快就会好起来的。”

陆绎浅浅咬着她的伤口,让她再次渗出血来,伸出舌慢慢将血珠舔舐,“是,我生病了。”

袁今夏在他怀里不敢动弹,敏感地觉察他的唇齿在伤口上啃噬。

“别怕,别怕。”陆绎神志不甚清明,觉察不出自己锁住她的手用了多少力气,只一遍遍地哄她。

渐渐的,意识开始模糊,他环住她的手渐渐收紧,今夏觉得有些喘不过气。

“大…大人…疼”
陆绎听见她的呼救,缓慢的神志却无法当场做出反应。一个念头怂恿着,想让她死在怀中,从此化作他的骨血;一个念头拼命唤醒他的意识,让他松开手。

“今夏…今夏…你是我的…别走…”他意识模糊地一遍遍喊她名字,拼命压抑自己暴虐的欲望。

今夏觉察出他的痛苦与挣扎,抓住他的手,一遍遍安抚他,“是,我是你的…”


陆绎真正清醒已是五日后。

他醒来见今夏趴在他的床边,手腕上明显有着掐痕。回忆起病中所为,陆绎疼惜地轻抚她手腕。

“辛苦你了,别怕,我回来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3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